留学指南

在西班牙留学不能错过的几件事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4-17 13:31:5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本地美食
  作为一个临海的国家,这里的海产品是非常丰富的,而且烹饪制作也有着很丰富的经验,大家抵达了之后,千万不要忘记了去试一试这里的特色美食,各种海鲜海味是大家在国内很少接触的。
  大家可以先从接受度比较高的海鲜饭开始,会选择比较常见的贝类作为原材料,然后和米饭一起进行翻炒,味道非常诱人;此外鸡蛋土豆饼这一常见的食物在西班牙也很受欢迎,和国内是不同的。
  二、陶瓷制作
  除了中国之外,西班牙就是全球最会制作陶瓷的国家了,相较于国内比较传统的烧制方式和相对实用的东方特色;西班牙的陶瓷展示出来的创新性会更强,运用到生活不同方面,而且先锋性很强。
  大家不试试这里的捏陶怎么能行?在街边就会有小的捏陶店铺,提供给大家简单的指导和足够的空间进行发挥,是很不错的娱乐场所,而且会很有成就感,还可以近距离接触这里的陶艺。
  三、跨国旅行
  作为申根国和欧盟国,拥有西班牙的护照和签证,是可以自由的出入有联盟关系的国家的,就像国内出省一样简单,大家别忘了这份福利,趁着节假日的时候,多出去走走逛逛。
  欧洲可是有很不错的自然和人文的景观的,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规划和安排,在留学的几年内,将整个欧洲逛遍,可以更好地拓展大家的见识和视野,收获更多的东西。
  四、节日
  提起西班牙,大家最先联想到的,应该就是斗牛和弗朗明哥舞,这也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既然到了这里,就一定要参加这两项活动,开感受一下西班牙的名族风请的地方习俗。
  斗牛是一项古老的娱乐项目,大家可以观看但是尽量不要自己亲自上场,因为危险系数还是比较高的;而弗朗明哥舞作为一门老少皆宜的活动,大家则可以亲自尝试一下,是和有感染力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