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澳大利亚大学留学的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25 10:44:0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确定方案
  澳洲大学留学,首先需要清晰的了解留学生个人的具体情况,对澳洲高校进行多方位了解,然后确认想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澳洲大部分的高校开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份和7月份,一部分学校每年开学三次,在2月和7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次开学时间——每年的11月份。留学生需要根据想要入学的时间来确定申请时间。基本上知名的澳洲大学留学申请周期在6周到8周之间。

  2.准备
  确定了留学目标和时间之后,就要着手进行准备了。申请本科课程的需要在高州二年级上半学期或者大学一年级的上班学期开始准备。

  3.材料
  根据学校的要求,将所需的留学材料进行开具和整理。留学生需要准备个人的在校成绩单,个人学历证明、语言成绩证明以及资金担保证明等,很多材料需要在公证处进行公证和英文翻译。

  4.签证
  电子签证的周期在4周左右,学生需要获得入学通知书并且缴费获得入学电子确认书后准备签证材料。
  普通签证的周期在12周左右,学生需要获得入学通知书,准备签证材料并且递交,签证预评估通过后缴费获得入学电子确认书。澳洲的留学签证申请过程大概需要1个月到3个月,并且对签证材料的要求很严格。

  5.体检
  学生在通过签证评审之后需要进行体检,体检通过并且获得签证的就可以安排类似于买机票、整理行李等其他留学事宜了。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