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选择院校除了排名还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12-12 15:49:2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英国留学选择院校,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排名并不是选择学校的唯一标准。那么如果不看院校排名,应该从哪些方面去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呢?

一、学校位置
虽然英国不是很大,但它拥有繁华的大都市,如爱丁堡,伦敦等等,还有宁静的小村庄。对于地理位置的选择,有必要明确。地理位置仅供参考。首先,我们必须考虑学校的各个方面。
你不能只选择大城市和繁华的城市,否则你将失去许多好学校的选择机会。事实上,英国有许多小城市在当地非常有名。他们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许多当地学生更愿意去这样的学校。
当然,如果你想在毕业后在英国工作一段时间,那么在大城市或大城市附近周边选择一所学校可能会更好。当你上这些学校时,你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

二、学费和生活费
在英国留学的费用并不低,很多学生在进行英国研究生选校的时候,主要看的就是学校的留学费用。
在英国,费用因不同专业,学校,地区而异,生活费用因地区而异,不同地区费用也是不同的。例如,伦敦地区是英国最贵的地区,申请英国读研究生时,有必要了解费用。一般来说,商学院,媒体学校,医学院和法学院的学费都较高。同时,您还可以关注每所学校的奖学金政策。

三、学校口碑、评估、排名
英国的许多非官方机构提供客观的大学评估,选择的内容也各不相同。例如,大学满意度和学校价值比较等,他们的评价值得参考,你也可以了解很多学校的不同方面。
排名是衡量它是否是一所优秀学校的标准,但它绝不是唯一的标准。您可以参考专业排名,综合排名,世界排名等。

四、英国大学校友网络
当你进入校园,你将自动跟进其他人谁进入了学校。同时,强大的校友网络能够给学生提供职业指导,甚至就业机会。
学校是否有效地利用了校友网络?校友是否有足够的影响力?
另一方面,积极的校友网络也代表了这些教师在毕业后选择返校之前在学校有过很好的经历。
你所在的大学是否有一个优秀的校友网络来帮助你找到有价值的暑期实习机会?
是否有与大型公司或机构的任何伙伴关系?
是否资金上支持做的科研项目?
有机会和教授一起做科学研究吗?
许多学校专注于实践,将有很多机会去商业实习,所以重视实习机会的学生可以特别注意它。

五、英国大学提供的实习和研究机会
当你进入大三大四的时候,实习机会就会变得至关重要。一个好的实习机会可以训练你,使你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也可以给你的简历打分。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