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大专生申请澳洲留学的几大方案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7-22 11:53:5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专科生要想申请澳洲留学,就必须要提前开始准备功课,确认自己可以顺利的通过考核,合格的条件和合适的途径都是很重要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下专科生去澳洲留学申请的难度。

  首先需要确定你去澳洲是要读本科还是研究生。

  如果想要去澳洲读本科的话,部分学校可以接受转学分,将大专科目的学分按照专业的相关程度转换为国外本科的学分,但是具体的转学分规定还需要去学校官网查询,每个学校转学分的要求是不同的。

  如果想要去澳洲读硕士,3年全日制大专可以直接申请2年澳洲硕士,但是学校的排名可能不会非常靠前,如果你专科的成绩不错的话,也可以试着申请排名靠前的学校,但可能会要求你先读研究生预科课程。

  如果这笔留学费用不会给家里增加太多负担,那么明确坚定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后,可以选择留学,如果要花掉家里的积蓄,那么谨慎考虑。

  直接申请大学本科课程

  想尽早完成学业的学生而言,比较理想的选择是申请两年制学士学位紧密课程。两年制学士学位课程,是将三年的课程压缩在两年完成。

  在取得本科学士学位后,可以选择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

  大学快捷课程

  澳洲的本科快捷课程,只需两年八个月即可完成本科学士学位课程。

  学生可选择就读电脑IT类、大众传媒、旅游酒店管理、设计、工程、护理等专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选择攻读高等职业文凭课程,然后转入到大学的学位课程。

  实用性强,学费低,移民快。

  大学预科

  专科生想要申请澳洲顶尖大学,需要从大学预科读起,按照常规完成本科课程。

  学术要求:

  三年全日制的专科生,可直接申请入读本科专业课程,此外,学生还可选择澳洲职业技术课程。

  学生如果申请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一样,还可获得相关课程的学分减免。

  语言要求:

  只要雅思达到所申请专业的要求,一般6-6.5分。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