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去美国留学选择哪个州比较好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12-03 10:59:0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同学们应该都知道美国总共有4000多所学校,而且还拥有50多个州,每一所学校都有各自的特色,美国凭借优质的教育水平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留学。在去美国留学之前,有很多的学生不知道该去哪个州。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去美国留学哪个州好?

1.马萨诸塞州
它主要位于美国的东北,是新格兰地区的一部分。在这座城市当中有很多高等的学府,而且初高中的教育资源非常的丰富。在很多的私立中学中主要是使用小班教学,所以说在教学这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学生们的水平都比较平均,也没有偏科的现象,这么多年以来,学校特别重视学生们上大学的辅导准备工作。
2.康涅狄格州
这是美国人收入最高的一个州,在这里有很多的亿万富翁和千万富翁。
3.纽约州
坐落于美国东北部州是美国东北部工业区的核心,同时也是美国经济最发达的一个州,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悠久的历史,当然也有很多闻名世界的学校。
4.加利福尼亚州
这是美国农业最发达的一个州,这里的制造业非常的发达,而且各个部门非常齐全,产品的种类也有很多。新兴的部门有很多,就比如说炼油,石化,军火,食品加工。
5.德克萨斯州
这是美国本土面积最大的一个州,它主要属于美国南部的工业区,主要的城市有休斯顿,达拉斯,奥斯丁。在这个周当中有很多热门的专业,就比如说石油,矿产,航空航天。

美国哪个州最适合留学
1.洛杉矶

这是仅次于纽约的一个大城市,不仅自然风景优美而且还拥有温和的气候,国内的学生如果选择去这里留学的话,根本感受不到炎热的夏天,还有寒冷的冬天。在这个城市当中有很多的华人,而且华人的地位也很高,所以说受到的限制会比较小。在这里华人的社区有很多,所以说大家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随便找一个中餐馆吃饭的话特别的方便,如果说遇到了什么解释不清楚的事情,那么也可以找当地的华人来调节一下。
2.尔湾
虽然说他成立了只有30年,但是已经是很多人最期望的归宿之地了。在这个城市当中主要有17万人口,在这当中有30%的距离都是华裔。因为这是一个新兴的城市,所以说每年都有很多人到这里来投资或是是就业,与此同时,在这座城市当中有很多优秀的学府,可以为很多的毕业生提供创业精神的商业环境,还有完善的政府管理和服务。
3.旧金山
这个城市当中华人最多,并且在旧金山80万的人口当中有20%就是华人。这里的每一个地区的景色秀丽,而且每一个区都代表着多元化。旧金山被人们称之为是美国最漂亮的一个城市,它主要位于狭长的半岛上面,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市场和购物中心。
4.圣地亚哥
现如今这座城市的人口大约有300万人,在这当中华人有10万元以上,虽然说在这几年当中圣地亚哥华人的数量不是很多,但是经过几年的时间发展,人数增长得特别快。这座城市是全美国科技发展最快的一个城市,而且是最具有特色的一个地区。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