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关于英国留学的优势及费用详解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9-02 10:34:4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留学目的国是每个准留学生在决定出国时最纠结的问题之一,不管考虑多少因素,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都一定会是“性价比”这个因素。

 英国
根据多年的留学趋势来看,英国对留学生也相当具有魅力,许多小伙伴都喜欢选择来英国读研究生。英国的教育制度非常严谨,文凭含金量极高,这也是全世界公认的。英国的文化底蕴也相对深厚,许多名校都有百年历史,综合教育实力和环境都是上佳选择。此外,英国总体的治安相对较好。
1.优质教育质量
英国大学在世界200强大学排名中的占比仅次于美国,高质量的教育水准享誉世界,院校的质量标准与保证体系都在世界前列。
2.学制较短经济实惠
英国的硕士大多是1年制,本科学士多是3年制,比起那些硕士需要2~3年制的国家要经济实惠得多。
3.课余生活多次多彩
英国文化生活多样,体育赛事众多,旅游资源丰富,交通通讯便利,因而留学生活丰富多彩。
此外,留学生也能享受完善的福利。申请留学签证超半年的,有资格享受英国政府提供的免费治疗。而各院校专门设立个人辅导员、学生服务中心和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和就业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优势专业:理工类、商科、金融、经济、教育、艺术设计、文科类(社会科学)

参考费用:15~25万RMB/年(学费)+ 8~10万RMB/年(生活费)
P.S. 如果坐标伦敦的话,生活费可能要再高出50%左右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基本为1年。
英国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
3年本科费用:51万-75万元;
硕士费用:19万-28万元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问题,可以加我QQ:1295036787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