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日本留学出行安全预警要知道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4-24 09:57:3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走路出行
  在平时不需要坐车步行就能到达目的地的出自哪个,大家要关注的安全有两方面,首先就是注意交通,日本交通比较拥挤,要随时注意周边的车况。
  然后就是防止尾随,人多拥挤很有可能会隐藏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方面要注意自己的钱财安全,另一方面还需要注意人身安全,防止猥亵和骚扰的情况。
  二、乘车出行
  1.住处到车站
  从直接住处,不管是学校宿舍还是自己租的房子,一般到车站,都是会有一定的距离的,这段距离内,也有可能会隐藏有危险,因为固定的路线非常方便别人踩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需要进行自保,可以结伴出行,或者带上基本的防身工具,在必要的情况下进行反抗也有工具可以依靠。
  2.车站周边
  而车站周边,如果比较繁华,平时人比较多还好,如果是比较荒凉的地方,一定要看看好周边的情况,尽量避免自己一个人独处,不然会有可能有危险。
  3.车内设施
  此外大家还需要熟悉一般的电车或者地铁内的安全设施的摆放位置,这样在遭遇突发事件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反应过来,进行自救。
  三、驾车出行
  最后,如果大家有能力的话,可以买一辆车作为代步工具,而自己驾车,需要了解的事情会更多,要对交通规则进行熟悉和了解,并且严格遵守。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